DearDr.Chang:
你實在應該關掉電視,出去走走的,通常某些節日的確會讓人有痛不欲生的感覺。
想媽媽的時候去看看她是好的,跟她說說話,想念的滋味有時真不好受,連呼吸都覺胸痛。

前陣子你說做夢這件事,我算是我家中有'異象"的人,當外公及繼父過世時,我都曾夢過他們的樣子。儘管他們最後都是帶著病容愁苦走的,我看到夢中的他們,都是笑容滿面地跟我揮手招呼,沒有言語。雖然因著我的宗教不再相信有來生,但或許在天國,大家都是過著歡喜的日子。張媽媽是不是應該也一樣呢?

母親節的前一週我提前回家過節了,14號的前兩天,老媽打來像是要聊天又沒說到重點(她想說服我回家定居),最後我跟她說"我都這麼大了會照顧自己不用擔心"之類的話,她說"她五十幾歲了有時都還覺得她還沒長大,還需要人家照顧有個依靠",講講我們都莫名地哽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lalaliu 的頭像
    meilalaliu

    溫柔的刺蝟。

    meilal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