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爸天父:
因為要準時與您每週的見面,我今天需要提早離開研討會,大會說因此無法發給我證書,在跨越一個天橋前往祢路程的距離中,我突然覺得,放棄你而爭取到其他的事都不再值得了,那一張證書又算什麼呢?

不知道是這個溫馨的季節還是你的愛臨到,最近覺得身邊處處是幸福,常常被你擁抱。
今天特別有深刻的感受,而且我發現我還不是坐在這裡最愛哭的,今天郭牧師做見證的時候,前後左右的鄰居都在啜泣,原來飆淚的人還不只我一個,連前面那個阿公鼻涕都流出來了。
走回來的一路上,我幾乎是跳著回來,哼著愛你的歌,像熱戀中的人要宣告心有所屬的快樂。阿們

後記】
今早坐在研討會的大椅上,因為剛好是角落邊邊,光線昏暗加上頭上有黃燈照著溫暖,一度呈現放空狀態(可不是昏睡喔=.=)
莫名奇妙時空來到小四的時候,還記得當天穿了一件藍綠格子呢絨的外套,排隊在教室外升旗,當時大家正唱著國歌,『我』也突然放空-想起早餐吃的蔥包味道,反芻後覺得一陣噁心,飛快地跑進教室正要跟老師說……..『老師…我…不…舒…』嘔的一聲~~~吐滿走道,正中同學的書本……。
大家手忙腳亂的趕快扶我去保健室,現在想起來覺得芫爾,其實我當時一點都沒有不舒服,只是早上很開心難得跟媽媽一起吃早餐,而且是喜歡吃的熱騰騰的包子,貪心的我一次吃了三顆,所以升旗時想到蔥包的味道,突然一陣『…..』。
哈,原來我小時候就練就分身術,放空功力不減當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lalaliu 的頭像
    meilalaliu

    溫柔的刺蝟。

    meilal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