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聯絡的丁姐突然莫名奇妙打來辦公室。

導火線在於又被她找到公司電話打來騷擾(誰叫我在公家機關…..

火種引燃是她在沒經過我的同意下

給了一個她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陌生人

我的照片及我的信箱(差點還給了我的手機號碼……。)

可惡至極!!

 

下班回家開了信箱果然有一封她轉寄來的郵件

點開了那個男士的網頁(又是個愛情公寓…..

腦袋還想著丁姐的魯莽舉止

一股怒氣又衝上腦門

 

逛沒兩下關掉後

隨便點選公寓住宿搜尋   看看都是哪些三頭六臂的人….

只能說……..真是個寂寞的世界啊(到底該不該註冊呢?....

後來又進階從主題搜尋

很認真地思考該點「品味獨特的時尚帥哥」

還是「外冷內熱的血性男兒」

終於

點開了「深情專一的新好男人」那一剎那

噗滋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lalaliu 的頭像
    meilalaliu

    溫柔的刺蝟。

    meilal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