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子:

 

妳好嗎?

妳一定會嚇一跳,在這麼多年以後,我還寫信給妳。

我總是在想,如果照著以前的信箱按下寄送鍵,是不是真的還會到妳手上?還是就此隨風而逝?當這麼想的時候,那就姑且一試吧。

 

我結婚了。妳知道嗎?

一直沒告訴妳,是當初那個女孩。結婚2年後她為我生了一個女孩。我人生中第一個孩子。

離開台北回家定居後,一切都安定了。包括成家、立業,一切都按著我之前既定的目標,在30歲時完成。

轉眼間這一年來突然發現自己長大了,是個真正的男人,世界繞著我轉。

突然間也想起妳,老實說從分手後,告訴自己一切都已成過去,也或許幸福來的太快,漸漸這些記憶已經被壓縮在某個角落。

前幾天打開以前照片的資料夾,看到拉拉,短短幾秒內又回到從前,那種感覺五味雜陳。

 

妳還好嗎?

 

妳以前總說我很愛問妳這句話,都變成了一種漫不經心的口頭禪,不帶任何感情,但不知情的人總會被這句話吸引。

我衷心地相信妳是好好的,以前我們無話不談,說著彼此對未來的想法,現在想起來,該找誰來映證呢?

曾經那一句道歉的話,沒有被收走,如今,事隔多年,也許妳也有了新的生活甚至也忘記了,但那句對不起,是我人生中該學會的功課。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從未忘記過。謝謝生命中曾經有個很懂我,體貼包容的人這麼對我,當我任性地決定失去妳的時候,也註定要失去一位知己。

 

對不起。請妳原諒。

這一次請妳接受。

 

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希望妳也無恙。

 

                                                       W@初夏.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lalaliu 的頭像
    meilalaliu

    溫柔的刺蝟。

    meilal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