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從南部上來在車站下車的時候,
特別多站了幾分鐘,看看這個熟悉的城市。
依舊吵雜,依舊緊張。
其實我並不想讓這一趟行程變得感傷,
但是在回到房間後看到你寫的字條,又一陣鼻酸。
你如同往常一樣為我做我戲稱為”秘書”的工作,
雖然你常說不過是職業病順手而已,哪怕以後沒有那麼盡責的秘書可使喚了。
即使知道以後要自己動腦上手,也不會練就一身的好功夫的,
因為我還是會遠距離遙控你的!!

那一張大床徒留感傷,我已經跟露露交代會常來陪你,
除了深夜你回來覺得寂寞,可以隨時開啟視訊cue我,給你個擁抱。
你深藏秘密的壞習慣請記得早點改掉,不然沒有我在旁邊碎碎念遲早你會得內傷。
說得太多太矯情並非我的用意,所有要說的話你早已知道,
那句”謝謝”還是最好的總結。
謝謝你一路相挺到底,品牌堅定。

記得每天都要過得開心,
想我的時候或不爽受氣,
記得星期天早上九點半景美有聚會,不然靈糧堂也很近!
若是有空,直接回來也可以,我隨時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lalaliu 的頭像
    meilalaliu

    溫柔的刺蝟。

    meilal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