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r.Chang:
當我今天一連接到你寄出的這幾封信,我知道你又陷入谷底,找不到一個適合說話的人。
你知道嗎?這幾封信讓我一整天的心情是雨天的。
透過文字也仍讓我不經意的想起某些事,像你跟我在msn上聊媽媽,看不見的你延遲敲著幾行字,臉上一定掛著兩行淚。
如果你知道我把你寫的信掛在網路上,鐵定會恨死我的。
其實我找不到安慰你的方法,心痛的人在最脆弱的時候,是不需要任何言語安慰的。你需要的只是即刻的安慰或紓發罷了,但人往往說不出得體的安慰話甚至逃避你,只會讓你更迥更退縮,我更不願連我也成為你卻步的對象!
但我沒有華麗的言詞,更是拙口笨舌,可我有顆傾聽的心。至少在你無助的時候,還有個小小私密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lalaliu 的頭像
    meilalaliu

    溫柔的刺蝟。

    meilal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