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天一次收到超多奢侈的幸福
也看了期待已久的大戲【投名狀】
原本對國片沒有任何興趣
聽同事大力推薦
加上戲不好至少有帥哥可以看的心態
完全沒令人失望
劇情內容可以適用於現代各種職場上喔
個人覺得非常具有啟發性
經典的對白網路上已經列出一堆了
看看哪一句最打動你的心?
(阿昌鍋超強的記憶力看完電影後已經可以背出好幾句了….)

1.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2.好好記住我的臉,下回投胎找我報仇!
3.大哥是對的!
4.搶錢!搶糧!搶娘們!
5.你給我記住!戰場上只有一個頭!
6.擒賊先擒王!打蛇打七寸!
7.你山字營姓趙阿!
8.安心上路!
9.人無信就是畜生!
10.是爺們就放個響屁來聽聽!
11.弟兄們,告訴他,誰最狠?!
12.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13.我的兵,只能戰死,不能餓死!我不死 就是要活著回來見你!
14.你對,我跪還你;你錯,我殺了你。
15.自己的命就該自己做主!
16.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是對的!
17.狗日的,我只是從你們村子經過!
18.饅頭!饅頭!饅頭!饅頭!饅頭!饅頭!
19.你懂身為一個囚徒的心情嗎?!
20.當匪,我們要當最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lalaliu 的頭像
    meilalaliu

    溫柔的刺蝟。

    meilal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